欢迎光临

【原顾】亲密

交个党费

没啥内涵的日常甜



      原炀一直认为接吻是一件很亲密的事。

 

      他这辈子第一个喜欢上的人是顾青裴,往后几十年和他同住一屋檐下被他用戒指套牢的也是顾青裴。于情场方面原炀甚至算得上青涩,他那点接吻的技巧都是在和顾青裴的耳鬓厮磨里练出来的,换句话说,原炀的吻技不错,但仅限于亲顾青裴。

 

      当然,他也只会亲顾青裴。

 

      因此,每当顾青裴在唇齿间撩拨他弄得他晕头转向时,涌上来的羞愤里总会掺杂着零零星星的难过,想着顾青裴在遇到自己之前是个纯一,不知道亲过多少漂亮乖巧的男孩子,占有欲作祟的同时也不由埋怨起自己和顾青裴之间跨着的抹不去的年龄差。


      他绝对没有嫌弃顾青裴老的意思,他甚至愿意自己再年长上几岁,在更早的年纪遇到和自己同龄的顾青裴,说不定那时候他们会成为彼此的初恋,一生到老只与彼此接过吻。


      那该有多浪漫。


      不过让原炀这样别扭的时候不多,因为顾青裴已经彻底接受了两人之间的上下关系,也非常享受于“被照顾方”的角色,他们俩之间的吻要不是原炀主动顾青裴顺从,要不就是情人间心有灵犀一搂一搭亲个痛快。


      直到两周前那次不明不白的吵架。


      或许都算不上吵架,因为顾青裴狠不下心翻旧账,原炀除了嗓门大也不敢真的指着顾青裴鼻子骂,光是对上顾青裴那双透润的眼睛原炀已经大脑空白了,更何况那天他们俩的吵架是在睡前,顾青裴连眼镜都没带,那张天仙般的脸被暖光托着,漂亮的让原炀顿时就哑火了。


      最后的最后,原炀眼睛一闭,吼了一句“顾青裴我今年再亲你我就是狗”后钻进被窝里冲着墙那一面睡了。


      听了原炀这毒誓顾青裴倒觉得有点好笑,他这回去海南出差小两周,等回来的时候距离跨年夜也就一两天,两天憋着不接吻被他说得有多雄心壮志似的。


      这场架的起因也简单,年关将近两人在公司忙得脚不沾地,回到家累得脑子里只剩下洗澡睡觉,一直到出差前一天晚上顾青裴收拾行李被原炀看见时才想起来忘记把这回事告知男朋友,本来三言两语能哄好的情况在被原炀知道是和王晋一起后彻底一发不可收拾。


      这么多年过去王晋见着他们俩日子过得和和睦睦便没怎么再去招惹顾青裴,就连对王晋跟点炮仗似的原炀在年会上见到带着小男伴的王晋也举一举高脚杯以示问候,可惜顾青裴的“忙忘了”言论显然没有“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和王晋一起”言论来得可信度大,顾青裴百口莫辩,原炀跟他犟着怎么也不让他动行李箱,一来二去两人都有了火。


      把行李箱猛得推出去的前一秒顾青裴心里想的还是,一定是暖气开得太足,天干物燥,再蜜里调油的情侣也得红着眼吵一架。


      为了避免晚点顾青裴买了早班的飞机,从原炀怀里挣出来的时候天才刚蒙蒙亮,昨天晚上顾青裴睡下的时候原炀依旧没给他看个正脸,顾青裴戳了戳他肩膀没戳动,也不知道这小破孩有没有睡着。


      送他去机场的司机已经在楼下等了,原炀还没醒,眼底的青色衬着那张脸都较往常憔悴了不少,其实昨天顾青裴把行李箱收拾完的时候就已经后悔和原炀吵架了,才二十出头的年纪,在公司被那群人精折腾得神经衰弱,回到家还要和他斗智斗勇,怎么想都是他这个年长的男朋友不成熟。


      所以顾青裴也没叫醒他,邻走前给他在床头柜上留了张纸条,又在他嘴角亲了两口后便走了。


      原炀只说自己不亲,又没说不让他亲。


      无论是在京城还是在海南,两人都是一样的忙,深更半夜了才抽得出时间跟对方连个视频通话,话题也挺单调,无非是公司里谁谁谁今天又作妖,哪个项目又死谈不下来,又无非是有没有按时吃早饭中饭午饭,有没有在零碎时间里想他。


      “当然想你”,顾青裴靠在床头温温柔柔地看视频里的原炀,那语气简直可以说是要星星不给月亮,“我除了在谈判桌上都在想你。”


      这时候俩人谁还想得起来刚刚吵过一架,原炀拿被子捂着脸满心满眼都是他怎么那么喜欢顾青裴,声音被被子闷着不太清楚,等传到顾青裴那儿更是朦朦胧胧,也不知道是这一阵子真给原炀累着了还是怎么的,他也不盯着王晋问东问西了,也不嘴里不干不净耍流氓了,藏在忙碌后的想念如同打开被摇晃过的汽水泡一般抑制不住往外冒,先说了句“京城最近好冷你要注意保暖”,而后大概是反应过来顾青裴在南得不能再南的热带地区,悻悻转了话题。


      “顾青裴,你要早点回来,陪我跨年。”


      最后顾青裴真改签了机票,比原先预期的提早了两天回来。


      京城确实比他走时更冷了,顾青裴把下半张脸埋在围巾里,开门的瞬间被暖气扑了满怀,顺带在他的镜片上留下了一层白雾。


      于是顾青裴把眼镜搁在了玄关,把围巾和大衣挂上衣架,一扭头就看到原炀穿着睡衣站在距离他几米的地方愣愣地看着他,顾青裴也不急,靠着鞋柜抱着手臂站着,等着小男朋友回过神来惊喜一下。


      那可谓是太惊喜了。


      原炀实在想不到他去厨房接个水能撞上出差回家的顾青裴,脑袋里想了十几天的人猛得就实体化出现在了他面前,他那掰着手指头算着的日子一下子被顾青裴拉到了终点。


      “诶,等我洗个手再抱,别冰着你。”


      原炀下巴还抵在顾青裴肩窝上不肯挪,听到顾青裴说手冷连忙攥着人手腕往自己脖颈上摁,半路被顾青裴挣开,顾青裴虚环在原炀腰上的手臂紧了紧,笑骂道,“我坐了飞机手那么脏,你还让我往你身上摸。”


      “大不了我再洗个澡。”


      顾青裴戳了戳原炀的脑门,把人冻得一激灵,“有病”。


      原炀刚才在书房里写总结,顾青裴下了飞机就风尘仆仆往家里赶,将近晚上九点俩人意外默契地都没顾得上吃饭,开火做饭不现实,顾青裴洗完澡后窝在沙发里点外卖,原炀挨着他坐着怎么看怎么变扭,等付好款后顾青裴终于琢磨出来了,他把手机一丢长腿一跨,坐在原炀腿上手抵着人胸口。


      “小同志,快两周没见,你就不想亲我?”


      本来想着蒙混过关的原炀听到顾青裴这话明白自己是逃不过那一劫了,要不是惦记着那个毒誓他在大门口就把顾青裴按在门板上亲了,这回顾青裴浑身热烘烘地坐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丝丝缕缕混在俩人的呼吸间,原炀闭了闭眼,觉得今天这句“狗”怕是不叫也得叫。


      可偏生顾青裴就不愿随他意,看着原炀那满脸纠结继续道,“我亲你不算违规,你就不是小狗。”


      其实这句话里病句太多了,原炀还没彻底回过神来嘴就被顾青裴堵住了。


      顾青裴说是他亲原炀,就是真的他亲原炀,哪怕他处于劣势坐在人腿上,却依旧差点没把原炀亲傻了,顾总火力全开原小同志毫无招架之力,撇开头喘气的时候那股子不乐意也漫上来,等再抬头的时候眼眶里已经蓄上泪了。


      顾青裴当然猜不到他的那点想法,只当是刺激大发了,从人腿上下来坐回原来的位子点到为止准备看会儿电视,这个点除了狗血的肥皂剧外只有重播的夜间新闻,电视里在放京城今日温度跌破零度,顾总身边这位的心理温度也跌破了零点。


      “顾青裴”,原炀抬头把电视关了,迎着顾青裴疑惑的目光开口问道,“你是不是亲过很多人?”


      “其实不算很多,我之前固定的就那几个,和你在一块儿后就只亲过你。”


      ……


      “我天”,顾青裴总算是回过神来了,“你他妈不会是吃醋了吧?这有什么可吃醋的啊?”


      “你吻技好。”


      “你不满意?”


      那不可能不满意,原炀越想越觉得自己没道理,支支吾吾了半天只憋出来一句,“你以后不准亲别人”。


      “我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吗?”顾青裴只觉得原炀这副样子可爱得要死,像一只蔫儿了的小狗,忍不住上手顺毛,“我既然都选择和你在一起了,我当然只会亲你”。


      “接吻这么亲密的事情,你只能和我做。”说出口的话是凶巴巴的,可惜语气情绪没跟上,相比于命令倒更像是请求。

 

      “行啊小同志,想不到你还颇有几分纯情”,头顶的手滑到后颈不轻不重地捏了捏,顾青裴语气里的笑意根本藏不住,“纯情好啊,我就喜欢纯情的。”

 

      这下也没什么有的没的的别扭不乐意了,原炀趴在顾青裴耳边说了声“我是小狗”,而后搂着人的腰凑上去,期间原炀悄悄睁了眼,把顾青裴鼻梁上架着的眼镜取了,两人在极近的距离间对视上,顾青裴朝他弯了弯眉眼。


      原炀觉得他可以爱顾青裴好几辈子。



评论(60)
热度(3534)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蔚 | Powered by LOFTER